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出席中国工商银行“爱购南非”和“爱购中国”启动仪式
2017-11-16 04:06

  2017年11月15日,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出席中国工商银行“爱购南非”和“爱购中国”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南非旅游部长夏萨、中国工商银行行长谷澍、南非标准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塔沙巴拉以及两国政府、金融和媒体界代表100余人出席。

  林大使积极评价中国工商银行在推动中南中非互利合作、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对“爱购南非”和“爱购中国”活动表示祝贺,表示这将有利于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南旅游消费,鼓励更多中国企业积极开拓南旅游资源和市场,投资南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为推动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南务实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林说,当前中南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两国经贸互利合作成果丰硕,特别是两国金融、旅游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明年中南将迎来建交20周年,中方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把建设美好中国同建设美好南非和美好非洲紧密结合起来,同南方密切协作,共同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人力资源开发、加工制造业、农业、海洋经济、旅游、金融等十大优先领域合作,使中南关系更加富有成果,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夏萨旅游部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南中特殊友好关系,表示,旅游业发展为推动南经济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南方将利用南中建交20周年契机,充分挖掘两国旅游合作潜力,期待吸引更多中国企业和游客来南投资旅游。

  “爱购南非”和“爱购中国”活动系中国工商银行与南非标准银行集团、南非旅游局联合推出,旨在为中南两国游客赴对方国家旅游消费提供一系列优惠与便捷服务,提升两国间跨境消费,促进中南人员友好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