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南非使馆阳光学校组织参观南非国家动物园
2018-11-26 23:28

  为让阳光学校学生走进大自然、热爱大自然,更多了解南非当地野生动物、增强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驻南非使馆阳光学校于11月25日组织全馆随居子女参观了南非国家动物园(National Zoological Gardens of South Africa)。倪玲玲校长、郑锐参赞及阳光学校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共同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南非国家动物园是世界最大的动物园之一,面积约60公顷,园内有超过3500种动物,几乎包括所有大型哺乳动物。参观活动中,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学习各种动植物知识,一边近距离地观察各种飞禽走兽,一边不时驻足了解讨论动物的习性和生存环境,从而认识到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是大自然中不可缺少的成员,进一步增强了保护动物的意识。活动也增进了学生们的友谊,拉近了师生感情,促进了阳光学校及和谐使馆建设,可谓一举多得,受到大家一致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