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共产党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2 16:50

  10月1日,南非执政联盟成员南非共产党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声明表示,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里程碑时刻,南非共产党谨向中国共产党的坚强和先进领导致以崇高敬意,并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表示热烈祝贺。1949年10月1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

  声明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已跃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并在关键技术尤其是5G技术领域雄踞世界领先地位。当前,中国共产党正领导中国人民开展系统脱贫,目标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实现彻底消除贫困。

  声明称,南非共产党总书记恩齐曼迪表示,南非共产党将在维护党际关系和国家利益基础上,继续与中国共产党紧密合作,加强彼此关系、团结与合作,共同致力于世界和平、人类共同发展与普遍解放的目标。

  *** *** ***

  南非共产党成立于1921年,坚持“社会主义的工人阶级政党”性质,将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其最终奋斗目标。

  原文链接地址:https://www.sacp.org.za/content/sacp-congratulates-communist-party-china-and-chinese-people-whole-70th-anniversary-people%E2%80%9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