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关于美国议员窜访台湾问题的严正声明
2022-04-24 16:41

连日来,美国政府、国会在台湾问题上不断挑衅,变本加厉打“台湾牌”,企图“以台制华”,更于4月14日由联邦参议员格雷厄姆等组团窜访中国台湾地区,进一步阻挠中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复兴进程。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及南非全体华侨华人对此表示愤慨并予以强烈谴责!


不管台独分子与海外反华势力如何狼狈为奸,抹黑中国政府,依然改变不了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事实,阻挡不了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复兴的进程。我们敦促美国政府用实际行动来兑现不支持“台独”的承诺,而不是说一套做一套。美国国会议员应该遵守美国政府奉行的一个中国政策,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停止美台官方交往,更不应该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


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坚决支持中国政府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与“一国两制”方针,反对任何外部势力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任何以出卖国家利益、“台独”、破坏国家统一的行径必将以失败而告终!


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