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百年,沧桑巨变--我对祖(籍)国说”旅南华侨华人系列视频故事会即将上线
2021-06-15 17:27

  为组织广大旅南华侨华人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营造海外华夏儿女共庆盛事的浓厚氛围,我馆启动了“回望百年,沧桑巨变--我对祖(籍)国说”旅南华侨华人系列视频故事会活动,公开向广大旅南侨胞征集故事素材。

  通知发出后,侨胞们热情高涨,积极向我馆投稿。有的从自身来南奋斗经历看祖国发展,有的从家乡的今夕对比突出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有的从回国参访经历看中国高科技的迅猛发展……一个个简短的故事,汇聚成中国发展伟大成就的宏大叙事;一张张生动的笑脸,映照出对祖(籍)国和人民的美好祝愿;一声声真切的祝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我馆在众多故事素材中,精心选取了部分具有代表性的故事制作成短视频。从明天起,系列视频故事会将陆续上线,敬请大家期待。

  谨此对积极参与投稿的广大热心侨胞表示衷心感谢。

  驻南非使馆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