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执政联盟成员南非共产党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2020-09-29 01:01

  9月28日,中国驻南非使馆举行线上招待会暨使馆开放日活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南非执政联盟成员南非共产党领导人发送视频,向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贺。

  南非共产党总书记、高等教育和科技部长恩齐曼迪代表南非共产党向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致以热烈祝贺,对中国取得巨大发展成就感到由衷高兴,高度赞赏南中两党和两国政府间不断深化的高水平合作,感谢中方积极支持南非和非洲发展。

  南非共产党第一副书记马派拉表示,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鼓舞了全世界许多国家,展现了终结对人类的剥削、建设最伟大社会主义国家的可能性。南非共对中国共产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卓越领导力表示祝贺,高度赞赏中国共产党对维护世界和平、实现共同发展的承诺,高度赞赏中方提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坚持任何国家都不能强迫其他国家的立场,高度赞赏中国致力于引领全球经济实现包容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