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国防军司令马普赫万亚上将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4周年
2021-07-30 16:57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南非国防军,并以我个人名义,向兄弟般的贵军致以诚挚祝贺和良好祝愿。贵军自1927年8月1日成立以来逐步发展壮大,尤其是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在贵国人民支持下,正不断取得新的建军成就。衷心祝愿贵军在强军之路上阔步前进,通过国防改革和军事创新尽早建成一支信息化、智能化的强大军队。

  南非国防军在致力于维护国家利益、推动世界和平和经济繁荣的过程中,得到了贵国和贵军的大力支持。南中两军友谊牢固、交往紧密,正通过联演联训等各种方式不断夯实合作基础,共同应对不断演变的全球安全威胁和挑战。希望南非国防军和中国人民解放军保持当前携手合作势头,充分发挥南中防务委员会的纽带作用,继续广泛开展各领域各层次的务实合作,将两军友好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愿借此机会衷心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给予南非和南非国防军的坚定支持,这充分体现了两国两军之间“同志加兄弟”的紧密团结和友好关系。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视频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PESUymVa-Xik_Cy_P-m6w